查看: 118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赤月怪物

[複製鏈接]

284

主題

690

帖子

35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8-21 03:41: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月魔蜘蛛
  赤月惡魔的腐化力量把一種曾經高貴的昆蟲同蝙蝠合為一體,產生了這種新的怪物:月魔蜘蛛。它有蜘蛛的身體和蝙蝠的翅膀,可以在飛行中攻擊。
鋼牙蜘蛛
  同樣也是被赤月惡魔改造過的怪物。它有堅硬強壯的身體和剃刀一樣鋒利的牙齒,一旦發現獵物,它就會迅速靠近並讓撕裂它們。
天狼蜘蛛
  同樣是曾經很美麗的蜘蛛,如今它也受到了赤月惡魔強大魔力的影響。它的身體裡充滿著紅色的滾燙液體,讓它時時刻刻都十分痛苦。可是如果遇到了它,痛苦 恐怕要轉移到你身上來了。一旦它靠近了敵人,它就會將它的毒牙發揮出最大威力!
幻影蜘蛛
  這種蜘蛛的幼蟲寄生在老樹的根部或者一些動物的體內,從寄主身上獲取營養。一旦找到合適的新居所,幼蟲就會很快孵化為成熟的幻影蜘蛛。在忽隱忽現中, 它們恐怖的攻擊力和遠程攻擊方式、讓人無法逃脫!
黑鍔蜘蛛
  如果看到巨型蜘蛛這樣的怪物向你衝過來,多數情況下你都會驚駭得奪路而逃。它的身上長滿權杖一樣的巨刺,身體也被赤月惡魔的腐化力量染成暗紅色。但是 最恐怖的還是它那對巨鉗,任何敵人都會被它輕易撕裂。
花吻蜘蛛
  這種蜘蛛看起來就像一朵美麗的花。赤月惡魔把這種巨大的怪物變成了一種用外表誘惑獵物,再用毒液毒死它們的魔鬼。毫無疑問,它的毒液是致命的。
血巨人
  
它們習慣停留在赤月峽谷不見天日的地方, 一旦受到打擾就會依靠它們強悍的肌肉和鋒利的牙進行攻擊,直到目標死亡。它本是很正常的猴子, 但是赤月惡魔的影響使他的性格變的殘暴,軀體也變的更加強壯有力。
雙頭金剛
  這個可憐的生物在受到赤月惡魔影響前只是一隻普通的猴子。現在它的身體開始發生變化,兩個頭顱的融合帶來了超凡的力量,強壯的肌肉甚至衝破皮膚的包圍 而凸現出來。它摧毀眼前看到的一切物體,只為了抵抗那無盡的痛楚。
雙頭血魔
  它更為強大和凶悍。它也是擁有兩隻頭的怪物。與雙頭金鋼相反,它總為殘忍而興奮,強大的精神力使它不怕魔法攻擊。作為赤月惡魔的忠實隨從,它最喜歡殘 殺魔法師,它喜歡魔法之血的味道。
赤月惡魔
  赤月惡魔長期潛伏在山谷深處,代表著傳奇世界最邪惡、最強大的勢力。它們是一切罪惡的根源。它們最為可怕的能力來自非凡的黑暗智慧。從赤月峽谷僥倖逃 生的人們這樣描述它:"在赤紅色的月亮的照耀下,死亡伴隨著惡魔的陰影,在毫無聲息的襲擊中突然來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