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3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雪域

[複製鏈接]

284

主題

690

帖子

35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1-8 22:0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成群結隊的它們,遍佈在雪域各處,是冒險者最先遇到的障礙。

雪域冰狼
  一種生活在雪域的肉食類生物。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的雪白皮毛,使它們具有相當的隱蔽性。它們的攻擊快而準確,而且喜歡群體行動。如 果有人靠近它們的領地,就很可能會遭到它們的攻擊。

雪域冰甲蟲
  能適應酷寒天氣的冰甲蟲,外殼已經進化得比普通甲蟲更為堅硬,往往讓敵人無從下手。雖然它們的攻擊力並不高,卻常常鋪天蓋地而來。 如果不想被包圍,還是盡快消滅它們吧。

雪域毛人
  雪域原住民之一。為抵禦雪域的嚴寒,渾身上下覆蓋了一層厚厚的脂肪和皮毛。千萬別給它憨厚的外表欺騙了,不然那鋒利的爪子絕對會讓 你吃點苦頭。不過由於身軀龐大,它們的行動相對遲緩,也比較容易對付。

雪域野人
  遊蕩在雪域各處的野人,常常會舉著手中的石斧,跑出來嚇人一跳。只要不被它的斧頭砸中,雪域的野人們還是蠻好對付的。

雪域羊人
  黑暗力量控制雪域之後,一些原本溫馴的雪域原住民也開始狂暴起來。雪域羊人就是其中之一,它們雙眼變得血紅,並且以冰錐鑿成的狼牙 棒為武器,開始瘋狂搜索攻擊的目標。

雪域滅天魔
  它們是邪惡世界的生物,雪域軍團有名的「三魔頭」。滅天魔慣用「滅天火」,會施放紅毒;寒冰魔慣用「冰咆哮」,會施放綠毒;五毒魔 慣用「寒冰掌」,會使用治療術。這三個魔頭的視野範圍都比較廣,要格外小心。
雪域五毒魔
雪域寒冰魔

向雪域深處探 索,就會遇到更強大的對手。這些BOSS級怪物分別在鎮守在不同的雪域怒之地圖。

雪域侍衛
  身穿鎧甲的它們,擔負著護衛魔王的任務。一旦發現敵人,它們手中的長矛就會毫不留情的揮舞出去,在面前劃出一道致命的弧線。而如果 有人想逃,它們的長矛還會狠狠的追刺出去,造成加倍的重傷,距離它們身前4格範圍的敵人都不能倖免。它們的弱點是移動速度不快,並且對魔法的抵禦力也較 弱。
雪域力士
  雪域軍團中的高級武士,它們擁有超乎尋常的強壯的身軀和驚人的臂力,喜歡揮舞手中的大錘作戰。曾經擁有純潔的靈魂,卻因為黑暗力量 的控制,漸漸陷入癲狂,淪為無情的殺人機器。它們的破壞力有時甚至自己也無法控制,因此不得不套上鐵製的鐐銬。即便如此,它依然是整個雪域中最危險的存在 之一。

雪域衛士
  神秘的雪域衛士,是雪域魔王的得力手下。平時它們會偽裝躲藏在一個巨大的冰柱之內,一旦有人靠近冰柱,進入它們的警戒範圍,全副武 裝的衛士就會突然從冰柱中破冰而出,出其不意的給入侵者以致命一擊。

雪域戰將
  受黑暗力量影響,從雪域羊人變異而來。幾乎相差無幾的樣貌,然而手中的冰錘已經與左臂牢牢生長在一起。平常它們會用左臂極快的攻擊 敵人,而當敵人踏入2格攻擊範圍,它們就會使出附帶魔法攻擊的橫掃技能,攻擊力爆增!好在它們的移動速度一般,所以對付它們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如果無法貼 身近攻,就永遠保持大於2格的遠距離作戰。

雪域天將
  它們是受魔王直接控制的邪惡將領,有著強大的戰鬥力。憑著手中的長槍,它就能重創周圍8格的所有敵人。更可怕的是,當它感受到威脅 時,還會操縱「黑暗冰凍術」,將對手石化在當場不能動彈,同時施放出極具破壞力的魔法攻擊。不過「黑暗冰凍術」必須間隔一段時間才能使出,聰明的你應該懂 得如何尋找進攻時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主題

102

帖子

37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77
沙發
發表於 2014-1-8 22:13:03 | 只看該作者
雪域 是 14號更新後 會開放?? 還是未開放?

如果開放 從哪可以進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