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2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魔龍城

[複製鏈接]

284

主題

690

帖子

35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12:1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怪 物指南——魔龍城

� 魔龍怪物
魔龍邪眼
速度: ★★★★★★☆
被龍攻擊的人類爆出的眼珠進化而來,這種頭身合一,長年望天的怪物擁有一對發達有力的長腿,遇敵時飛躍而上常常讓人防不勝防。
魔龍血蛙
速度: ★★★★★☆☆
失去頭部渾身血紅的蛙類。它們一般匐地而行,高高聳起的腿部關節彷彿隨時準備躍起。變異之後頸部長出尖利牙齒,但吞噬獵物的時候卻完全不用咀嚼。
魔龍刺蛙
速度: ★★★★★★☆
身體比魔龍血蛙稍稍肥大,背部鼓起的大包內藏無數尖刺,閃閃發光的刺尖讓人毛骨悚然。
魔龍刀兵
武器: 厚背開山刀
攻擊: ★★★☆☆☆☆
魔御: ★★★☆☆☆☆
原為名聲顯赫的帝國玄甲突擊兵,使用厚背開山刀。當年在戰場上他們列陣衝鋒時,千軍萬馬也不能抵擋。而龍的力量讓刀兵更加兇猛。開山刀切金斷玉,任你銅筋 鐵骨,也難擋一擊。
魔龍破甲兵
武器: 破天斧
攻擊: ★★★★☆☆☆
防禦: ★★★★☆☆☆
當龍還是善良的守護神時,龍的聖山地下還是一個重要的礦脈,其中有很多礦工。後來龍因憎恨而變得異常邪惡,這些礦工在龍的侵襲之下變成了暴躁的破甲龍魔。 他們是人的時候就有著可以媲美巨熊的力量,而現在他們的力量足以粉碎山脈。他們暴躁殘忍,任何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生物都會被他們殺死。就算是是身著鐵甲,在 他們大斧之下,也只有四分五裂。
魔龍射手
武器: 龍脊弓
攻擊: ★★★★☆☆☆
防禦: ★★★★☆☆☆
從異國而來的職業殺手受到魔力吸引聚集在龍的領地內,他們是在黑暗中也百發百中的最強射手,不會和敵人當面衝突,但攻擊速度非常之高,當看到他們的影子 時,弓箭已經射穿了敵人的咽喉。
魔龍巨蛾
武器: 飛龍爪
攻擊: ★★★★★☆☆
防禦: ★★★★★☆☆
在山中出沒的吸血巨蛾。三隻吸血蛾就能殺死一頭猛虎,是令旅行者膽寒的怪物。被龍的力量侵襲後變化成魔龍蛾,長出了尖利的爪子。他們行動時無聲無息,會突 然從背後出現用它們的利爪撕裂獵物。
魔龍力士
武器: 魔龍鏈錘
攻擊: ★★★★★☆☆
防禦: ★★★★★☆☆
當他們還是人類時就是龍的守護勇士,揮動鏈錘消滅各地的妖魔猛獸。隨著龍的墮落,他們也變成了妖魔的士兵。相比一般的妖魔,他們的鏈錘擊出之時,就是手持 盾牌抵擋,照樣粉身碎骨。
魔龍戰將
武器: 滅神杵
攻擊: ★★★★★★☆
防禦: ★★★★★★☆
身體魁梧,力大無窮的惡魔巨人,殺戮是他們唯一的生存目地。從黑暗中被龍的力量召喚而來,手拿狼牙棒,每次揮動狼牙棒時,山崩地裂。一般人別說和他們戰 鬥,只是看到他們,就會心膽懼裂。
魔龍教主
級別: BOSS
武器: 魔龍槍
攻擊: ★★★★★★★★★★
防禦: ★★★★★★★★★★
原本有著尊崇的地位,是人們祭奠的神將。和龍一起守護著人類的安寧。在龍變邪惡後,他們也同時墮落成妖魔。神所賜的雙翅可以讓他們如風般穿行於天地間任何 角落。由天地靈氣化成的短槍,刺穿銅牆鐵壁就如刺穿薄薄的紙片一樣。化身為邪惡後,龍不再出現在大地之上。由他們作為龍命令的執行者,將血與火帶給無數生 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沙發
發表於 2014-1-17 15:03:44 | 只看該作者
魔龍邪眼
魔龍血蛙
魔龍刺蛙
在哪都沒遇到過=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