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蒼月島

[複製鏈接]

284

主題

690

帖子

35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12:1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怪 物指南——蒼月島

� 骨魔洞、屍魔洞怪物
惡靈殭屍
   來自遙遠國度的具有神秘力量的人類,死後被黃泉教主以無上魔力召喚至蒼月島。失去了思考能力的它們只聽從黃泉教主的命令。
惡靈屍王
   來自遙遠國度的具有神秘力量的人類,死後被黃泉教主召喚至蒼月島,由於生前的力量特別強大而成為惡靈殭屍的首領——惡靈屍王。
骷髏長槍兵
   在蒼月島骷髏界每年舉行的「捕魚大賽」中,凡是能做到一槍捕獲的骷髏均可進入骷髏長槍兵的預備役階段,在六個月的訓練期之後可成為現役骷髏長槍兵。
骷髏錘兵
   在蒼月島骷髏界每年舉行的「鐵匠大賽」中脫穎而出前100名優勝者都會被黃泉教主網羅至手下成為骷髏錘兵,當沒有戰事的時候他們也兼職修理武器。(註:他 們只能修理骷髏的各類武器)
骷髏刀斧手
   在蒼月島骷髏界每年舉行的「砍樹大賽」中最先砍倒100棵大樹並且能夠同時保持武器持久度下降最低的優秀骷髏將成為骷髏刀斧手,地位較骷髏錘兵及骷髏長槍 兵略高,待遇同骷髏弓箭手。
骷髏弓箭手
   在蒼月島骷髏界每年舉行的「眼力大考驗」全島聯賽中,最有潛質的新人才能被訓練為弓箭手。據說曾經有一名骷髏弓箭手親眼目睹牛魔王來到蒼月島的全過程,但 向黃泉教主稟告此事後不久便神秘失蹤……骷髏界輿論普遍認為是牛魔王殺骷髏滅口。
黃泉教主
   牛魔王出現之前,蒼月島唯一的霸主。天性深沉,喜怒不形於色,即使心裡對牛魔王恨之入骨,表面仍然稱兄道弟,親熱非常。對屬下恩威並施,善於利用各種手段 籠絡人心。每年在島上開展各項綜藝娛樂類競技活動,藉機吸納各類優秀人材進入自己的衛隊,不斷壯大自己力量。
� 牛魔寺廟怪物
牛魔戰士
   牛魔王的手下之一,據說曾在家鄉拜著名武術家——程咬金為師,習得「砍、劈、斬」三招,憑借天生神力,衝鋒陷陣,勇猛無比。業餘愛好是為蒼月島上因長肉而 身上發癢的骷髏們解除煩惱,因此深得骷髏界人士的好評,並正式向其發出了死後加入骷髏界軍團的邀請。
牛魔法師
   牛魔群中少見的天才,以強壯的體魄和過人的智慧達到了「魔武雙修」的境界,既有高深的魔力,又有高超的格鬥技巧,是牛魔王的得力助手。同時兼任「牛魔學 院」院長一職。
牛魔祭司
   雖然比大部分人類強健,但是在牛魔群中屬於體質較弱者,幼年時代常因此而自卑。故拚命鑽研精神力魔法,力爭上游。曾連續三年獲得牛魔學院「聞雞起舞」獎。
牛魔將軍
   具有軍事頭腦和策略運用能力的一部分牛魔戰士,將被選送進牛魔學院,在四年的系統再教育課程之後,如果戰功顯赫,可晉陞為牛魔將軍。
牛魔侍衛
   牛魔戰士中的出類拔萃者,對牛魔王有著無比的忠誠心與信仰。格言是:「從我的屍體上踩過去,才能見到我的王!」
牛魔鬥士
   武技超群,敏捷度及反應度均一流的牛魔鬥士,是牛魔王旗下最具威懾力的一支隊伍。
牛頭魔
   牛魔群中最普通的存在,無論是體質、智力、敏捷度還是刻苦度方面均在中等之下,但卻是唯一能被人類法師誘惑的牛魔怪物。
牛魔王
   牛魔王對自己的身世來歷諱莫如深,但據蒼月島上的土著怪物——眼力最好的骷髏弓箭手說,某一天清晨看見巨大火球自東方天空墜落在海面,而後便見到牛魔王率 領牛魔群從那個方向現身蒼月島,與原有勢力黃泉教主一派進行了天昏地暗的廝殺。
  這場戰爭持續了很多年,終於在某一天雙方達成了協議,劃分了勢力範圍,從而奠定了蒼月島上雙雄並立的局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