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殿怪物

[複製鏈接]

284

主題

690

帖子

35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12:1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怪 物指南——神殿怪物

� 沃瑪神殿怪物
糞蟲
它們出現在沃瑪神殿。它們本來是沃瑪教眾,但在沃瑪教主召喚時被邪惡可怕的力量變成奇怪的動物。它們具有人的某些特徵,智商低下並殘忍無情。有時侯它們死 後會被以原先的人名來命名。它能給你180點經驗值。
暗黑戰士
黑暗出現在沃瑪神殿。它曾是沃瑪教的成員,但在沃瑪教主復活後被邪惡和有害的力量變成奇怪的生物。它失掉人類的自然特徵而成為低智商的殘忍的動物。它通過 射出背部的針發起攻擊,這種針速度很快。它也很膽小,你接近時它會迅速躍開。它將給你200點經驗值。
沃瑪衛士
它們保衛著沃瑪神殿。他們曾是沃瑪教的成員,沃瑪教主復活後他們被殺死,死後的屍體變成沃瑪戰士。沃瑪戰士殘忍地攻擊敢於進入神殿的人。它們沒有武器,但 如果你會被它強有力的拳頭擊中而發昏。因為沃瑪教還比較虛弱,沃瑪戰士還不能走出沃瑪神殿,儘管它們在神殿裡很強大。它能給你260點經驗值。
沃瑪勇士
沃瑪勇士同樣保衛著神殿,他們曾是沃瑪教的成員,沃瑪教主復活後它們被殺死,死後的屍體變成沃瑪勇士。它們主動向敢於進入神殿的人發起攻擊。它們用海魂做 武器,比沃瑪戰士更強大。它能給你280點經驗值。
沃瑪戰將
沃瑪神殿的保衛者,在這裡他們很強大,但同樣不能走出神殿外。它能給你280點經驗值。
火 焰沃瑪
火焰沃瑪也不能離開神殿。沒有武器但能噴射出強有力的火焰。作為沃瑪中最高的等級,它們還長有翅膀。它能給你290點經驗值。
沃瑪護衛
沃瑪護衛在神殿中保衛沃瑪教主,並因為重生的緣故而竭盡全力。它們是邪惡世界的生物,有著強大的魔法力量,該力量來自它們操縱的兩種武器:一種是"焰魔劍 ",含有黑暗的魔法,"黑雪刀"則有強大的破壞力量。它們能難戰勝,但要殺掉沃瑪教主就必須先解決掉它們。
沃瑪教主
它是個強大的魔鬼,被沃瑪教眾奉為神明而被追隨。當它們試圖知道如何重生沃瑪教主的時候,曾用1萬沃瑪教眾做牲品。儘管沃瑪教主不能走出神殿,但如果有機 會重聚力量,它能摧毀人類世界。儘管它無法凝聚全力,你也不能輕視它,從它手中發出的電光能很輕易地將你置於死地。它將給你2500點經驗值。
� 祖瑪神殿怪物
蝙蝠和角蠅
這是一種有著像蝙蝠那樣的翅膀的有毒生物,長在它背部的刺沒有毒液但能造成不少疼痛。如果你仔細些會發現在它們周圍有一種怪異的生物,叫做蝙蝠角蠅。蝙蝠 不停地釋放出這種蛆。蝙蝠很容易殺掉,但要提防它們群體圍攻。它能給你50點經驗值。一些蝙蝠集合成角蠅,像是大塊的泥巴,當周圍有敵人時角蠅就會放出蝙 蝠發起攻擊。角蠅能給你300點經驗值。
祖瑪弓箭手
它們使用弓箭以準確地攻擊遠距離的入侵者。它們力量並不強大,但動作迅速,能遠距離攻擊。如果你被它們瞄準,將處於十分危險的境地。它將給你370點經驗 值。
祖瑪雕像
羊被祖瑪教作為祭品而成了神的象徵。這種石頭雕像在祖瑪神殿裡隨處可見,當入侵者靠得足夠近時,它們那以羊血構成的化身會從雕像中出來發動攻擊。殺掉入侵 者後化身又會回到雕像中,這時你將無法傷到它們。它將給你450點經驗值。
祖瑪衛士
它們是祖瑪教的保衛者,也具有隱藏在雕像中的羊血化身。所以當入侵者靠近時,它們的化身會揮舞著象祖瑪雕像那樣的巨大錘子。它們分佈在祖瑪神殿的各個角 落,而且當它們的化身隱藏在雕像中時,你不能傷到它。它能給你370點經驗值。
祖瑪教主
祖瑪教眾把惡魔的石像供奉為它們的神。它是一尊站立在祖瑪神殿深處的神像,當入侵者靠近時它就會甦醒。一旦醒來,它會發出巨大的火焰攻擊它的敵人。它在石 像中時你也不能攻擊到它。它能給你3000點經驗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