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牢怪物

[複製鏈接]

284

主題

690

帖子

35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8-14 12:0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怪 物指南——地牢怪物

� 地牢怪物
山洞蝙蝠
在地牢裡到處都是這種飛翔的生物。儘管他們的攻擊力不強,但它們群起進攻時還是躲遠些為好。它能給你25點經驗值。
蠍子
它們僅現於地牢裡,當你達到15級時可以獵捕它們。不過要是一下子碰到四、五隻蠍子的話還是趕快逃跑。它能給你45點經驗值。
洞蛆
在地牢裡它們蠕動著,並通過噴射氣體向你進攻。它們體力較差但噴射的氣體能使你癱瘓。一旦癱瘓的話你不能行動,只能使用藥瓶。它們的屍體是一種"蛆丸"。 它能給你60點經驗值。
楔蛾
它們令人不快地飛在洞窟中,以噴出毒液和產卵使其它生物窒息。它們全身常常淌下綠色的毒液而污染了周圍的環境。它能給你350點經驗值。
骷髏
死去的半獸人復甦而成為骷髏,它們出現在地牢裡,以石斧做武器,有比半獸人更強的力量。它們死去時會在火焰中化為灰燼。它能給你85點經驗值。
擲斧骷髏
死去的半獸人復甦的另一種形式,也出現在地牢裡。它們揮舞並投擲沉重的斧頭。它們一起進攻時通常擲出斧頭後就離開,所以很難殺掉他們。它將給你90點經驗 值。
骷髏戰士
在地牢裡,骷髏戰士雙手揮舞著大斧,有強大的攻擊力和能量,所以很難被殺死。它將給你95點經驗值。
骷髏戰將
你會在半獸人墳墓的第二層和天然洞穴發現他們。在所有的骷髏類角色中他們有相對強大的攻擊力和能量。儘管它們難以被獨力殺掉,但在群起進攻時卻要比你想像 得容易些。它能給你100點經驗值。
骷髏精靈
也出現在地牢裡,並可以肯定是骷髏戰將死去後的重生,有著惡魔般的紅色外表。不像其它骷髏類,它們行動迅速。不是重複簡單模式的攻擊,而是用一種叫做"骨 刺"的武器,同時進行進攻和防禦的組合式的複雜攻擊。這是一種可怕的生物,具有強大的能量、敏捷的動作和致命的破壞力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